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支部4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小涛主持。本批拟转正的14名预备党员逐一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预备期现实表现,支部党员分别提出意见,经正式党员逐一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对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注重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戒骄戒躁;二是强化日常模范带头作用,在就业、考研等方面事事干在前,学在前,以最优异的成绩为支部建设、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是新的起点,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书写青春华章。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