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院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干部,在校生代表,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刘训明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赵洲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锻炼好身体,学好本领,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在校生代表刘萌楠建议新生要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合理规划,学会沟通和宽容。新生代表张春莲号召大家在未来的四年里,一起奋斗,一起微笑,一起面对,一起去赢得成功。王生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寄语大家:要心怀家国、立志高远;要锤炼品德、完善人格;要求真学问、练真本事。刘训明强调从今天起,西科大地环人这个身份就要深深镌刻在大家心中。随后,各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会,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