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在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在校团委组织的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我院环境工程1802团支部的“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和环境工程1701团支部的“战疫有我,不负青春”获得一等奖,占全部一等奖的1/3,地质工程1701团支部的“团务基础知识学习”和地质工程1902团支部的“青春同行,并肩战疫”获得二等奖。

本次微团课大赛是贯彻团中央、团省委关于“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化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创新团课教学形式,丰富团课教学内容,增强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