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7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202018日地环学院2017级在骊山校园召开安全教育会,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深入学生课程设计教室,安排了放假事宜,从人身、交通、饮食、财产、网络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强调了“校园贷”“培训贷”“套路贷”等的危害,要求全体学生树立合理消费观念,远离邪教、传销等非法活动。近日余小涛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了安全隐患,强调了寒假离校注意事项,要求做到人走断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他还通过年级干部、网络等途径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