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报告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423日晚18:30,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分享大赛经验,备战‘互联网+’”报告会。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指导教师李会录副教授应邀作了报告,报告会由地环学院副院长侯晨涛主持,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会录首先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的变化及特点,从做什么、做成的资源、如何能做成功三个方面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报告内容及路演注意事项。他结合指导“佳膜”——打破IC载板绝缘胶膜垄断的供应商这个项目展开讲述,从项目背景、产品与技术、市场与销售、团队介绍、财务分析等方面分享了大赛经验,并对项目计划书各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其团队成员李瑞劼同学进行了项目路演。

李会录的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本次报告会,为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