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际,党和国家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9月27日地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享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热议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态,要认真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创新奋斗精神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学校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弄潮儿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