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做一个幸福的人》人文讲座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9月29日,地环讲堂第二十八讲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著名书法家、我校原党委宣传部部长牛迈程应邀作了题为《做一个幸福的人》的演讲。讲座由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学院学工干部、学生代表260多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牛迈程老师从教育的目的、幸福的含义和怎样做一个幸福的人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生活幸福而奋发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优秀接班人。牛老师深入浅出、富含人生哲理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