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地环学院获佳绩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闭幕式活动由学工部心理中心主办,化工学院和地环学院承办经评选地环学院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汪莹被评选为优秀个人,地环学院祝师杰等多人获得心理知识竞赛奖。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季活动,进一步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主动维护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