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2016级风考纪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地环学院2016级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502举行。2016级辅导员桓斌斌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考风考纪及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讲解了考试的意义、分析作弊的原因、作弊所带来的心理危害、作弊对未来学业发展的影响,并带领全体16级学生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西安科技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考场纪律部分,教育全体学生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中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随后,桓斌斌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安全不能麻痹大意的意识。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的安全事件,教育全体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处处留心安全问题;最后桓斌斌强调了文化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学生干部带头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