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四点,地环学院研究生三个党支部在行政楼613会议室集中组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这是国内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分别有《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三集内容。

此部专题片从个人、社会、国家三个维度层层推进,全方位展示了当今世界的网络安全现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阐述中国的网络安全观,以及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必要性、正当性和迫切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网络安全课。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会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确保用网安全,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做到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