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29-111日,由西安科技大学团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复赛分三个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地环学院环境工程1701班、环境工程1703班、地质工程(卓越)1701班分别以《我们和党的九十六年》、《永远跟党走》、《党旗下,我举起右手》为主题进行了经典诵读,经过激烈比拼,在全校45个参赛班级中,环境工程1701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环境工程1703班荣获第十一名,以高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