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地环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推进会
作者:孙学阳  来源:    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9日下午2:30,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六楼会议室地环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近五年新入职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孙学阳参加了会议。青年教师围绕申请书准备的情况,撰写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王生全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信心,提供申报书内涵;二是借鉴获批基金的申请书成功经验;三是多与同行交流,切勿闭门造车。会议特邀申艳军教授为青年教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几点浅见》的经验交流,为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