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地环学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井大赛三等奖
作者:路拓  来源: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地质与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马文辉、本科生刘燕、范明璞、李敏组成的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井大赛(石化油服杯)中荣获三等奖。在竞赛的理论考试、技能操作、报告编制及答辩环节中,我校学子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团结协作精神及随机应变能力稳定发挥,充分展现西科大学子风采。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和兄弟院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生产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在理论知识、数据处理、报告编制、项目汇报等过程得到了全面的锻炼。同时,了解了生产单位的技术需求,明确了自己的研究和就业方向。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