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工程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
地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55日下午,地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临潼校区地环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院长王生全、副院长唐胜利亲自参会调研。会议由系主任刘转年教授主持,对期中教学检查、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项目、专业特色建设以及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讨论,并进行了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师与学生现场座谈,征求了教师与学生对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王生全院长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校质量工程项目,对实验室管理,环境工程专业特色建设以及教师教学方面管理等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建议,并征求各位老师对学院新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贾锐鱼导师简介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