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8点半,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王生全院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一届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负责人,科研秘书,研究生及学科办公室主任2019年高峰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2019年高峰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及经费使用安排,学科成果学术交流建设项目执行方案,并就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承办国际会议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