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校专业认证检查工作组对我院两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两时,教务处张传伟处长,实管处胡发泉处长带领学校专业认证检查工作组莅临我院对地质工程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开展检查工作,我院领导班子、两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参加专业认证的相关人就各自负责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将需要学校层面需要协调的部分逐一说明。校检查组对我院准备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也对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