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2018版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201844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由包括来自长安大学、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校内外11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两专业所在系主任对培养方案的介绍基础上,专家们对2018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进行认真审查,经过质询、讨论、评议,对本次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本次论证会为做好2018年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复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平台。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