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我院地质工程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工作有序开展,118日下午1430,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动员培训会,学院领导、地质工程系及资源勘查工程系全体教师、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生全主持。

 

会上,院长王生全首先对认证工作培训做了动员发言。他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特殊性,并指出专业认证既是对组织工作的考验,也是对专业建设的全面检查,要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实实在在参与到工作中来。此外,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做到人人有责,共同承担全局任务,争取按要求保质保量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副院长孙学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今年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明确领导协调组和工作组的职责,对认证工作流程、时间节点、报告撰写及寒假加班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参加专业认证工作的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假期加班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为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