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校领导一行看望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双明院士
作者:西科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一行6人看望新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双明教授。副校长马宏伟、王贵荣,党校办、人事处、人才办、地环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周孝德向王双明教授送上鲜花,祝贺他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孝德表示,近日王双明教授当选工程院院士的消息公布后,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全体校友倍感自豪。王双明教授当选院士是对个人长期奋斗在科研一线攻坚克难作出重要贡献的结果。希望王双明院士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学术前沿研究,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高水平作用,特别要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今后学校将为王双明院士提供全面的支持与保障。

   王双明院士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培养,今后将在学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人才梯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