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把专业建设五年发展规划落到实处,2017年9月13日,地环学院召开由院领导、系室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的专业建设工作推进工作会,会上听取地质工程系、资源勘查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地质工程与资源工程一流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地质工程专业、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及环境工程专业2016~2017学年度本科专业质量报告编制情况汇报及地质博物馆建设进展汇报,并就各项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追赶超越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本学期追赶超越工作及学科高峰计划项目实施工作。院长王生全主持了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系室紧紧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及学院追赶超越目标,切实落实责任制,如期推进专业及学科建设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到位,努力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与任务,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