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举行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17日上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主持,地环学院陈跃老师做了报告,研究生及学科办公室主任高欣、研究生辅导员韩蕊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跃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研究生与学术研究、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内涵、科研不端或不当行为的危害、研究生学术规范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深刻阐述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定义与本质、如何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科学精神、科研不端的表现形式、违反学术道德与行为规范的表现及惩戒措施等内容。

最后,陈老师与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希望研究生们能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