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地环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韩蕊传达了学习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书记例会精神,宣读了地环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个支部对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初心、坚定信念,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将初心与使命与实际工作学习相联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