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有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副书记王文莉、副院长唐胜利、侯晨涛,研究生导师代表赵洲、程爱华,研究生与学科办主任高欣、辅导员韩蕊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

毕业欢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播放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自制的视频,呈现了同学们在学院的点滴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留恋与感谢。接着播放了老师们的毕业寄语,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能从老师的话语中体会到谆谆教导及美好祝福。期间,学院领导为国家奖学金及优秀毕业论文的获得者颁奖,并为毕业生赠送了刻有毕业生姓名和学院院徽的印章。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阿萍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言,向母校、学院、导师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同学表达了敬意与感谢,深情回顾了在地环学院的学习生活,认为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是他们毕生难忘的经历,用一生的成绩证明自己无愧于西安科技大学的培养。

2017级硕士研究生薛圣泽代表全院在校研究生向师哥师姐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毕业生们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他们的帮助与鼓励。

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老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感谢各位研究生导师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勉力毕业生青春需要奋斗,祝愿毕业生们怀揣最初的梦想,奋勇前行,拼搏进取,开创美好前程。

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奋勇前行,拼搏进取,常回母校看看。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