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626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参赛同学分为3个小组,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笑声也充满了整个赛场。其中的“跳大绳”,“绑腿跑”,“踩气球”,“夹乒乓球”充分展现了团体合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研究生们表现出了良好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激昂,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