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研究生“互联网+”报告会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优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的质量。2019521日上午10:00,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402教室举办了研究生“互联网+”报告会,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报告会

会上唐胜利重点对“互联网+”大赛的赛事及相关要求进行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争取在本次“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指导老师李会录副教授的经验分享报告视频,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对于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就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