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召开研究生国际经验交流会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10点,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301教室召开研究生国际交流分享报告会,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邀请我院参加过香港科技大学交流项目的魏超同学、参加过英国剑桥大学游学项目的范阿萍同学、参加过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和沙巴大学交换生项目的董江浪和王美茹同学、参加过波兰科拉克夫大学夏令营项目的牛菲同学为大家做经验交流。每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所见所闻,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心得收获最后,位同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惑予以认真仔细地解答,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出国交流的平台,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科研、专业深造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参考,更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学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