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教师获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在5月26-28日进行的首届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地环学院青年教师边会媛喜获佳绩,摘得二等奖。边会媛,女,1986年出生,副教授,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博士毕业,同年进入西安科技大学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工作,主要从事岩石物理与测井精细解释研究。

据悉,“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中国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教学技能比赛,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同期举行,今年首届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地环学院教师精心准备、沉着比赛,展现了应有的教学风采,取得了喜人成绩。通过参赛提高了教学水平,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地质教育者的风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