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资源勘查工程系企(事)业单位导师走进课堂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由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承担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导师走进课堂教学活动在线上举行。活动邀请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徐勇高级工程师为地质工程17级(卓越班)同学进行网络授课。
  徐勇高工以“页岩气研究进展及实验测试方法”为题,首先对非常规能源进行了介绍,其次讲解了页岩气的主要测试方法,最后剖析了一些页岩气的研究实例,分享了科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及深造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内容深入结合当前非常规能源的热点问题,理论与实践并重,具有很强的应用价值。通过本次企(事)业单位导师进课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课本上理论知识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