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完成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课程评估工作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课程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9〕114号)安排,地环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了本科课程评估试点工作,《地质学基础》和《煤田地质学》为该次评估试点课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近两个月的课程评估过程中,学院成立了课程评估工作组,全面部署本次课程评估工作,制定了详实的评估方案,组织落实课程组开展自评工作。课程小组多次开会研讨,并组织学生座谈等。
    在2019年12月16日外请专家现场考查环节中,侯晨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2019年课程水平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见面会”,见面会后,专家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地质学基础》和《煤田地质学》课程汇报,并查阅课程相关资料、与课程组老师座谈。反馈会上,专家对我院两门试点课的评估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也指出来存在问题。此次课程评估工作对今后全面展开课程评估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方向。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