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校外专家走进本科生课堂——姬中奎研究员为地环学院本科生授课
作者:彭涛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2019510下午,资源勘查工程系邀请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水文所姬中奎研究员,在临潼校区3307为资源勘查工程16级本科生授课。

姬老师以《矿井防治水简介》为题水的认识、煤矿区水文地质、常见矿井水害水害防治技术水害治理案例防治水工作方法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及矿井水害防治的相关概念和技术方法,并通过大量实例重点介绍了实际生产中矿井水害防治的具体措施现场情况

本次企业导师走进课堂活动,通过生动的实际案例讲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对矿井水文地质学等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也让学生对本学科前沿动态有了新的了解。

本次课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