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罗克勇高工走进煤田地质学课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罗克勇高级工程师走进煤田地质学课堂,为资源勘查16级和地质工程(卓越)16级本科生做了题为“砂岩型铀矿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砂岩型铀矿的特征及其分布、砂岩型铀矿成矿模式及其控矿因素、砂岩型铀矿找矿方法三个方面。同时,罗克勇高工结合其丰富的工作经验给本科生介绍了野外工作方法、项目实施基本流程、科研见解与感悟等,学生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尤其在煤、油、气、铀等资源共生与兼探共采方面与罗克勇高工开展了广泛交流,普遍表示受益很大。这次的企业导师进课堂正值煤田地质学课程设计期间,对于启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