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喜获5项2022年中国煤炭协会科学技术奖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23-01-0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中国煤炭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表彰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中煤协会科技〔2022〕36号),校共27项科技成果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我院共获5项科技成果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院毕银丽、侯恩科完成的《陕北煤矿区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生态重建关键技术与示范》获得特等奖;解海军完成的《采动煤岩体劣化突水全过程云分析与损伤监测智能预警》,侯恩科、王双明、孙学阳、解海军等完成《中深埋煤层采动损害及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分获一等奖;孙学阳,杜荣军,夏玉成完成的《综采工作面灾害预报地质保障系统研究与应用》,师庆民、王生全、张蕾、郭晨、李焕同、乔军伟完成的《神府南部矿区低阶煤煤质指标分级体系及利用途径研究》分获二等奖。

据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煤炭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尤其是煤炭工业技术发明成果、推动煤炭工业技术进步的应用开发成果和实现煤炭工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推广应用成果等。本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共评出获奖项目386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178项,三等奖146项,创新团队10个。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