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20221219日,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评审会。参会专家组由南京理工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健生教授、长安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赵剑强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袁林江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洛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吴耀国教授、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孙长顺教授级高工、韩城市水资源中心雷耀山教授级高工组成。我校副校长邓军,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卫兵,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成峰,地质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汪卫兵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会议流程,介绍了专家组成员。邓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地环学院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历史沿革。

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李健生教授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位负责人从学位授权点的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及服务贡献等方面对学位点进行了自评总结汇报。专家组对评估报告内容、观测点对应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自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经过认真讨论后形成了评估意见。

李健生教授宣读了评估结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行业特色,一致同意通过合格评估。专家点评专业严谨,前瞻性、指导性强,为学位点自评评估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邓军、学院院长孙学阳及学科带头人刘转年分别对与会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学位授权点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与建议,详细对照自我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优化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积极推进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