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黄河流域绿色开采与生态修复学术论坛总结暨西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研究院发展研讨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黄河流域绿色开采与生态修复论坛总结会议在北院地环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文虎、地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再次分享了论坛会多位院士、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内容,对会议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总结了办会的经验及不足,重点围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修复科研工作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认真研讨。文虎在讨论中指出,地环学院要积极响应国家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发挥好学科特长,组织人力物力落实好生态环境修复有关议题,建议围绕王双明院士、毕银丽教授的研究方向,从绿色智能化开采、减损开采、富油煤开采、矿区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统筹谋划,确保取得一批优秀的科研成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