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刘训明  来源:    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庆祝建党百年前夕,地质与环境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60余人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集体学习,学习采取参观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体新党员在纪念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学院党委班子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会客厅、接待室、救亡室以及白求恩等国际友人的住室,重温了革命先辈在这里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在1号院的接待室,学院班子紧密结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主题“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位革命英雄、每一种革命精神、每一件革命文物,都代表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我们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汇聚成我们党的红色血脉,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始终坚持的号召,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回到学院,学院班子围绕主题进一步开展学习,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