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11月15日下午14:00,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乒乓球场举办了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在赛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身姿矫健,挥洒着青春的热血,记分员目不转睛,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记好每一个球,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激昂,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