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0月18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举办研究生篮球赛。

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地环学院同学们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地环之战”篮球赛不仅仅展示了我们地环学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