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同济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王本锋应邀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知识,9月19日,我院邀请同济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本锋做客“地环论坛”,并作了题为《深度学习在地球物理与地学应用中的探索与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地环学院副教授李勤主持,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本锋老师从深度学习理论基础出发,逐步深入讲解了深度学习插值构建以及深度学习反褶积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形象地解释了深度学习理论在我们做科学研究中,尤其是在地球物理和地学中的应用。在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寻求学习“深度学习理论”的建议和方法,王本锋老师对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也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后,李勤老师对报告进行了总结,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勇于探索,多实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科研路上发光发热。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