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长蒋林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及教授代表
作者:赵君  来源: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蒋林一行来到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毕银丽教授,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蒋林深入了解王双明院士、毕银丽教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在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就学校重大科技项目推进、团队建设和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分别与王双明院士和毕银丽教授进行深入探讨。蒋林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继续做好服务,推进人才配套建设,希望院士和教授一如既往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王双明院士和毕银丽教授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我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处长周斌、科技处副处长张涛、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参加了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