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王生全  来源: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彭苏萍院士、王双明院士、王佟教授级高工、段中会教授级高工、程建远研究员、范立民教授级高工、夏玉成教授、侯恩科教授、王生全教授等9位委员及来自学校科技处、地环学院党政领导、学术骨干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苏萍院士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生全就重点实验室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实验室研究方向的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以及策划一些重点课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苏萍院士指出,实验室为学校的科技进步和协同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希望在王双明院士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协同创新、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委员收看了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者进行的视频汇报,认真审阅了开放基金申报书,并进行了打分评价,最终从众多申报者中确定了10项拟资助开放课题。

实验室主任王双明院士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实验室的主要任务不光是煤炭开采地质,还应包括煤炭的加工和转化。国家强调绿色开发、智能化开采及高效利用,大家要围绕这个方向共同努力,不仅要把实验室建设好,更要为中国煤炭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