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地环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教授宣读2020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表彰决定。2020届毕业生代表薛圣泽,在校生代表陈莹、导师代表陈应涛系主任进行了发言。

学院院长王生全教授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及亲友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2020届研究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在时代浪潮中砥砺初心;希望同学们敢为人先,在创新实践中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发扬为人老实、作风朴实、学习踏实、工作务实的求实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我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脚踏实地中行稳致远,做“西迁精神”传承者和践行者,做复兴路上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最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为博士和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84名博硕士毕业生们穿上学位服,接受老师们、同学们和亲友们的祝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