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展线上安全稳定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安全稳定教育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主持。余小涛就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灾和溺水、防传销及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结合案例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对突发事件安全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教育全体学生敬畏生命,牢记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余小涛还强调了疫情防控方面内容,要求全体同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健康打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思想认识,强化了疫情防控教育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