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勇奉献,立志报国行”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勇奉献,立志报国行”主题线上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小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为主题,结合身边的青年抗疫故事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援鄂医疗队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勇敢担当,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朝气蓬勃彰显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之花。在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表示会发挥党员作用,严格遵守政府部门、学校的防疫要求,带头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认真开展线上学习。支部书记余小涛最后谈到,广大青年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青年的勇敢担当,读了总书记的回信,备受鼓舞,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锤炼意志品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