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建设水平,按照学校党委和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安排和部署,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所属8个党支部于近日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精神,按照相关程序,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起草支委会工作报告和支委会委员选举办法,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提出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召开了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各支部新一届支委。5月20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扩大)审议并通过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学院党委对上届各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如何建设一流大学,如何建设一流学科”发展命题,坚持改革创新;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育人宗旨,着力提高人才素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坚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