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3-19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301教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代革联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和《刘德安同志、苏三庆同志在201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广大教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分阶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同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