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地质、水文88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8-27    浏览次数:

   812日上午,我校地质、水文专业88级毕业生欢聚雁塔校区图书馆,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地环学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友当年任课教师参加联谊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地质、水文专业88级的44名校友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从学校发展、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校友做了详细介绍,对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向校友们介绍了地环学院的变迁与发展,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校友当年授课教师做了发言,校友们汇报各自学习、工作情况。校友代表沈志权,熊锦东,赵新杰分别发言,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代表学校接受地质、水文专业88级校友捐赠的校友贫困生助学基金壹万元。

                                                               ---转自西安科技大学校内新闻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