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地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322召开支部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桓斌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支部党员罗俊谈到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创新精神和能力等各个方面都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预备党员宋志奇表示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大学阶段不断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积累学识为将来承担更加重大社会责任奠定基础。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