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地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322召开支部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委员余小涛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陕西省“12·4”国家宪法日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上的讲话。

桓斌斌就学习贯彻落实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扎实做好支部建设;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