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党委书记丁正生检查学院实验室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1月13日下午,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带领办公室、团委相关人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检查。丁正生检查了水文地质实验分室、道路工程实验分室、工程勘察实验分室、数值模拟实验分室、环境分析室、环境微生物实验分室、环境污染控制实验分室、煤物探实验分室、钻探实验分室等实验室。丁正生仔细询问了实验室实验器材、水电等安全防护工作,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