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地环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6-08-31    浏览次数:

 

828日,地环学院在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地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

会上,院长王生全从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及党建工作等十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本学期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学科合格评估、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落实、博物馆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了安排。副院长孙学阳、唐胜利、薛喜成、副书记王文莉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安排。

丁正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并就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